20140721(一)

英文程度不好的我,今天早上帶兒子進入幼兒園教室,跟外師打個招呼後,我也只能對著外師傻笑@@"看到別的家長跟外師侃侃而談說孩子的狀況,而我只有乾瞪眼的份="=,這輩子吃了好多英文的虧。記得畢業後第二份工作是第一份工作時遇到賞識我的人引介我到日商公司當採購助理,但外語能力不好的我,工作起來真的好吃力呀~結果做了一個月就陣亡了@@自己自動離職。所以我下定決心希望自己的孩子一定要把外語能力培養起來,功課不好沒關係,但要學就學一輩子能用得到的東西,語言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工具。因為我吃過英文的虧,所以媽咪希望你把美語學好來^^從小就培養興趣,希望你是快樂開心的學習一輩子能受用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