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四)
最近這幾天我的風溼病發作,原本只有手關節疼痛,但這二天嚴重到腿的關節及腰也都好酸痛。

昨天先生休假,晚上他負責煮飯給我們吃,孩子給他顧,我昨晚早早就休息。

今早起床,他立刻端來煮的來熱呼呼的紅豆白木耳湯給我補身。

雖然我身子骨因為之前流產留下許多後遺症,免疫系統失調,身體變的不好又容易疲累,但往好處想至少我還有一個體貼的先生照顧,

為了孩子我一定要努力~因為我知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P1050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