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洪百榕陪女兒回診驗聽力的文章我能體會這種心情,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ine.wang.5/posts/544316865643144?ref=notif&notif_t=like#!/honglovesjesus

恩樂在出生時在台北榮總做了二次聽力測驗都是雙耳沒有聽力,

我做月子時只能自我安慰我自己,孩子只要能健康的活著就好,眼睛不好戴眼鏡就能看見,耳朵聽不到就戴助聽器。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到了滿月後要回診聽力,這次換台北台大總院檢測,第一次驗也是完全沒聽力,當時我跟先生很難過,

但後來小姐又幫他測了一次,竟然說雙耳都過關了喔!我說那為何剛測不過?小姐說他換了一個比較小的測耳朵的就ok了~

現在這孩子三歲了,耳朵靈的很,他在睡覺,連媽咪上個廁所尿都不敢尿太大聲,因為他耳朵超靈的,很怕他被我醒吵~

我們夫妻知道孩子聽力是正常後滿心歡喜~大大感謝主!這小孩從在肚子裏就經歷重重關卡~他真的是個特別的孩子~

要夠勇敢夠堅強才能當我們的孩子,現在他骨折在家療傷中,但他卻是個非常開朗喜樂愛笑的孩子~

雖然他的腳暫時不能走路,但他卻忘卻傷痛一直呵呵大笑逗我們開心~

恩樂真的是上帝所賜~感謝主賜給他喜樂的個性!

剛他在床上躺著準備午睡,自言自語禱告說謝謝主耶穌!感謝您!阿門~~

他真是從神而來的孩子~因著他我看到世界多麼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