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寶貝在診所裏上職能課及物理課的老師來我們家看寶貝,並指導我在家要如何幫小孩復健。

老師說骨折要完全好要半年至八個月的時間,到時石膏拆掉後也要去中醫及西醫的復健診所好好的復健半年時間。

看樣子我明年七月才會讓孩子回去幼兒園復學囉!先把身體養好來~明年七月再去唸小班了~

在上學前的這段時間就讓兒子每天吃飽飽睡飽飽吧~~

希望老天賜給我好的體力來帶他~
原本想說兒子上幼兒園了,我正準備要好好過悠閒日子並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哩~

看樣子老天還是希望我能多陪陪孩子吧!就趁此時好把孩子的體質再打好囉~加油!

P1050197P1050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