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在眷村對面鄰居米阿姨,十多年前已搬到屏東去了。


前天打電話給老媽說她好想念老媽,想看看我媽媽。


後來媽媽和米阿姨通過電話後,米阿姨兒子輝輝哥哥又打過來給媽媽說,他媽媽的病不樂觀了。


但米阿姨很想念我媽媽。


媽咪一接到電話,隔天就帶我坐自強號火車到台北去台大醫院看她。


距離上次見面好像有六、七年之久了~


我們兩家是好鄰居,米哥哥、姐姐都是看著我長大的。


米阿姨因為六年前得乳癌現在復發已擴散全身,現在打止痛針。


看了讓人很心疼,也覺得歲月不撓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在醫院陪米阿姨一個半小時,和輝輝哥哥和淑貞姐姐相約下個月再帶妹妹和老公一起來台北探望大家,


希望阿姨好好休息,身體健康,不要那麼痛苦。


 


寒冷的冬天來了,台北氣溫15度。手牽著老媽的手走在台北街頭,


很感謝上帝賜給我一個健康的媽媽,我要好好珍惜我的老媽,希望老媽身體健康。


也希望老爸身體健康,別再抽煙了。


我很感恩現在的一切,雖然沒有自己的小孩,但我現在所擁有的也讓我感到幸福知足。


謝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