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還在當小姐時在公司上班,我利用工作之餘的假日時間和老媽、妹妹去上「居家老人照顧的課程」,我們三個人都拿到60小時「居家服務員」的上課時數,也去新竹馬偕醫院上過實習課程。


最近透過教會的社工朋友介紹,剛好我有居家服務員的證書,可以直接接案也。之前在公司上班時完全沒想到會做這份工作,沒想到現在這證書還用的到,工作一小時180元,算是家庭主婦可以兼顧家庭及工作的工作,時間彈性、時間短,又可奉獻愛心。歡迎有愛心的朋友們加入哦~


4/1進入「居家服務員」的工作,一星期只有三天,一天三小時。開始接我的第一個案子囉~是國中退休老師「金奶奶」,金奶奶因為前陣子跌倒,所以手受傷,無法整理家務,所以我就協助金奶奶沐浴、洗衣、做飯、買東西…。金爺爺是失智老人,有另一名居家服務員會照顧,以前奶奶沒受傷前都是奶奶一人照顧金爺爺的,最近奶奶手受傷了,就申請「居家服務員」由我來協助她生活家務,金奶奶在等候申請外勞中,大約就只服務這一、二個月,等外勞來案子就結案了。


看到金爺爺和金奶奶就像看到自己的爺爺奶奶般,我會把好好照顧他們。他們只有一個兒子,平時都忙碌在自己的工作及家庭所以也很少回家,偶爾假日時才會回來,我要好好做這個工作哦~加油~


老公看我學東又學西現在又兼差做「居家服務員」好忙碌的樣子,他叫我不要做啦。


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奉獻一點心力做些有意義的事情,而且可以貼補家用買菜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