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我的個案金奶奶整理家裏,快把我累慘了~


昨天上班7小時,上午帶金奶奶去銀行、地政事務處辦理事情


、後來去大潤發買爺爺的尿布、中午吃個飯後,幫金奶奶洗澡、洗衣服、按摩、整理房子、備餐,


原本奶奶還希望我再待晚一點,但我真的累了,我四點就回去了。


今天只去做上午四小時,下午就回家休息睡個午覺,不然真的累到不行。


老公看我這樣累~叫我別做了,這樣身體無法好好休息,但我想還是撐到這個案結束到五月底外勞來時,


不然金奶奶也是需要人手幫忙照顧。


體驗了「居家服務員」勞力的工作好像真的不大適合我做,論體力我是比不上別人,


但做家事的能力到還可以,只是覺得做這份工作是在照顧需要的老人們,就把工作當做義工在做。


但還是要衡量一下自己的體力能不能負荷,


不然把別人照顧好了,自己的身體確沒顧好這樣就沒有意義了。


還好家裏有一個檜木泡澡桶,這幾天真的能派上用場,泡了之後全身熱呼呼的變的不怕冷,


也舒緩了這幾天的酸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