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休假


老公就帶我到郊外走走


我們到了新竹縣尖石鄉「數碼天空」


http://www.d-sky.com.tw/info.htm


從新竹市區開到山上約1小時20分鐘


那裏真的很漂亮哦~開到尖石鄉的山頂囉~


風景真的很美~


午餐我點了蕃茄海鮮墨魚麵,非常的好吃~只是餐點有點貴480元。


老公點了挪威鮭魚飯,焗烤的鮭魚奶香味很重,也很好吃,520元。


老公說:我們沒有生小孩,就常常兩個人到各地走走,過快樂又自在的兩人生活。


我說:沒有小孩,人生還是很遺憾,當我走到哪都有人帶著小孩出門,我的心就很難受。


老公說:不要這樣想,我們只是暫時在人生歲月裏往後的20年裏沒有人喊我們爸爸、媽媽啊~


將來回到天家,我們就可以聽到我們在天上的兩個孩子喊我們爸、媽。

其實我聽到老公這麼說我很感動~


我說:那我想早點到天家去,見我的孩子,我好想念他們。


老公說:不行,我要把這輩子好好的過完,才能去見他們。


我想應該要好好珍惜與愛人在一起的每一刻每一段美好時光


把想念兒子的心情,埋藏在心裏,想他們的時候,找個地方好好思念他們~




去完數碼天空後,我們回到家去接奶奶、媽媽,還有去新竹科學園區妹妹的公司與她會合,


我們晚上要去吃金山街的一家原住民餐廳吃原住民料理


我因為看到電視美鳳有約有報導這家原住民菜,所以好想吃,趁著老公休假時帶全家去品嚐。


在去新竹科學園區妹妹公司的路上,我經過了我第一間工作的公司AUO友達光電,


時光過的好快,轉眼間八年已經過了,八年前我在這間公司工作時還是個年輕的社會新鮮人,


今天經過了這裏,讓我好懷念八年前的青春甜美時光。


美麗的彩虹掛在天空~把幸福美麗的片刻抓住~



老妹的公司離我以前公司只隔幾條路而已,到囉~


美麗的大彩虹,還是雙彩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