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同事老家在高雄縣小林村


上個月他同事才和老公聊到說邀請老公去他高雄的家玩 


是在山上那裏風景很美


但不料8月8日的水災,8月9日早上六點的山崩,讓一切都變調了。


慶幸的是老公同事和他太太在發生山崩前已經先離開小林村了,


但不幸的是他二個孩子和媽媽被困在裏頭


老公的同事因為家境不是很好


生了兩個孩子都托給在小林村的爸媽照顧


最小的也才六個月大


他和太太一同在新竹打拚事業


這次水災引發土石流,二個孩子和他的媽媽都在裏頭。


我聽老公在說他同事的事,我好難過。


同樣失去過孩子的我們,感受特別的深。


我真想幫助他們夫妻倆


人生真的好無常~


也覺得老天爺好無情


不敢打開電視看裏頭的新聞


因為每一幕都是另人心痛的畫面


我自己都沒調適好,沒有能力去承受別人的痛。


老天爺啊~請保佑災民重建家園,讓離開的人能一路好走,活著留下的人有勇氣的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請捐款幫助災民,感謝!


有我要線上捐款,請看世界展網會網址。


http://www.worldvision.org.tw/news/news-09080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