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去學經絡按摩囉~


我上了一堂覺得不錯


下週要把老媽給拖去一起上課~


老師教我們用黃豆棒敲身體


我也買了二個黃豆棒,想一個給老爸,


自從上了課後每天叫老公睡覺前敲我的屁股


看屁股可不可以變小點,哈~


老公都覺得我每天沒上班的生活,怎麼花樣這麼多。


東學西學,東買西買的。


老公一回到家我就多一些新鮮的玩意給他~


現在我常拿著黃豆棒亂敲老公,我說我要幫他排毒,他真可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