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在台大及榮總安胎5個多月的日子


我和東穎的寶貝「恩樂」終於在2010年10月8日早上8點20分誕生囉~


感謝主恩典給我很大勇氣和耐力完成這辛苦的安胎歷程


我的寶貝「恩樂」在媽媽肚子裏就表現的非常堅強


因著寶貝的勇敢


也讓做媽的我要更勇敢的面對前面的路


媽咪懷孕14週因為免疫系統降低得到帶狀泡疹就是蛇皮


在台大住院8天治療


後來15週多又因早期宮縮住進台大婦產科病房安胎


17週轉院到台北榮總住院繼續安胎


21週媽咪半身麻醉做了子宮頸縫合的手術


手術後因宮縮頻繁所以裝入導尿管


後來引發泌尿道感染打了好多抗生素


頻繁宮縮安胎藥物打到最上線


也打到自費安胎針


28週媽咪子宮頸變短為1.5CM子宮頸內口也開了


當時真的很怕自己快要生了


29週開始有妊娠高血壓及尿蛋白的症狀(妊娠子顛前症)


血壓最高到161


雖然情況都不是很好


但我告訴自己要忍耐到底


用意志力撐住


靠著主加給我的力量及家人朋友間不斷的打氣代禱


終於讓我安到35週把baby平安生下


安胎的過程真是身心煎熬


每天24小時不間斷的打著點滴、吃藥、大小便都在床上完成


強忍著安胎針所帶來的副作用造成身體的不適


每天打的安胎針是子宮鬆弛劑Ritordrine及硫酸鎂


心跳110下、頭痛、全身火熱、嚴重便秘每天要吃到8顆軟便劑才能排便


內心的煎熬和壓力只有自己知道


但直到我平安生下寶貝看到可愛的寶寶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雖然寶貝35週出生是個早產兒


還有一些身體狀況還要去榮總持續追蹤


求主繼續保佑恩樂能健康平安的長大


謝謝24小時在醫院照顧我為我把屎把尿辛苦的媽媽


還有工作家庭蠟燭兩頭燒的老公


還有謝謝背後一直持續為我代禱的教會弟兄姐妹


台北板橋教會李長老、福音堂、北門聖教會的姐妹們ellen、妹妹的基督徒同事、


台北榮總的志工阿姨、爸爸、媽媽、奶奶、妹妹及高雄親戚的關心


還有好朋友秀玟常常來醫院看我給我鼓勵


早產兒基金會馬偕張淑媛護理師一直給我加油打氣


謝謝台北榮總楊明智主任的醫療團隊~謝謝楊主任救了我兒子一命~好感謝您!


我的寶貝好蒙福


在我肚子裏就領受從神那裏得來的好多祝福


感謝主賞賜給我這最可愛的禮物


謝謝主


 


懷孕時沒有穿漂亮的孕婦裝照片


只有在安胎時照了幾張相片



35週照和照顧我的媽媽老公合照


生產前二天拍照


親親我的寶貝



2010年10月8日我們的寶貝呱呱墜地


35週2天自然生產3045克


感謝主我終於當媽了


寶貝謝謝你來當我們家的小孩~


      爸爸幫你取名叫李恩樂(love)


      願我們每次在叫你名字的時候


      就是在宣告祝福你


      人生有很多困難


      但要勇敢的面對


      一輩子靠主恩典喜樂過一生


      爸比媽咪好愛你哦 


 


剛看到ellen幫我寫的安胎歷程


http://tw.myblog.yahoo.com/de-sign/article?mid=14692&page=1#14933


謝謝ellen在我整個孕期給我鼓勵


告訴我患難中生忍耐


忍耐中生老練


真的很謝謝妳們這群天使給我的關心及時常在電話中代禱


願上帝賜福給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