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恩樂寶貝


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寶貝


謝謝天上的阿爸父神保佑我來到這美麗的世界


謝謝爸比媽咪辛苦的把我生下來


讓小小的我每天享受被大大的愛包圍的幸福


我真是一個恩典喜樂滿滿的小孩


恩樂一定要幸福100年哦!



啊~爸比又再偷拍我啦~


我好忙呀~


右手手忙著放到嘴裏吃


左手手忙著摳頭


我好像發現我的頭怎麼凸凸的呀?(原來是媽咪急迫生產時的頭血腫還沒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