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爸比媽咪結婚及受洗的教會-新竹福音堂


好久沒來聚會了


看到都是熟悉的朋友、爺爺、奶奶、弟兄姐妹們


真像家人的感情,好溫馨~


今天1/30(日)剛好是老媽領會



老公抱著恩樂做禮拜


恩樂一直動來動去


主日聚會後,舉辦恩樂感恩餐會~


老公上台感恩~謝謝老媽辛苦的照顧我,謝謝弟兄姐妹們代禱,感謝上帝保佑~


媽咪沒有說話,因為媽咪會哭~


福音堂的弟兄姐妹們~


看著我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媽咪回想起來還是會哭~


那二個孩子只是命比較短的孩子


但他們永遠是我的孩子


雖然有恩樂了,但媽咪還是沒辦法~


所以就只有老公講話


媽咪用盡全力克服危險懷孕生產,如今能一家三口站在台上,我想這就是最好的見證。


謝謝慈愛的莫奶奶這幾年來一直掛念關心著我


莫奶奶說紅包準備好久了


謝謝莫奶奶~媽咪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