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對方就要說出來


我原本是不會表達愛的人


但隨著年紀增長


愈來愈覺得愛對方就要告訴他


我想我用寫格子來記錄自己好愛寶貝兒子和先生和家人


等到哪一天我先回天家時~至少有東西保留~


不管我在哪~我依然永遠愛他們~很愛很愛哦~


昨天是情人節,沒有特別過情人節。


但老公寫了一張卡片給我


蠻感動的


我們的愛情沒有浪漫的鮮花、鑽石。


但有樸實的安全感


老公給我的就是最樸實溫暖的愛


感謝~謝謝上帝給我的這一切~


謝謝老公給我這溫馨的家


謝謝兒子給我好多快樂


謝謝娘家親人給我好多支持


謝謝您們!情人節快樂!



呆頭東你真是100分的好老公,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謝謝你對我的好~謝謝你!


I LOVE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