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最近聽到夏美媽咪的部落格播放這首兔子在跳舞這首歌


媽咪覺得很俏皮可愛~


以前讀二技時有上過一年的日語課


當上班族時有一陣子也很瘋迷日本,


喜歡看日劇還幻想在櫻花樹下感人的愛情故事


也曾經想去日本遊學


但當時的男朋友也就是老公捨不得我去日本啦~哈~


所以我只能羨慕的看著同事放下工作留職停薪去北海道遊學一年


看著好同事她在北海道遊學的照片(其實應該是去遊玩吧~呵)


我真是羨慕的不得了^^


有參觀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還有自己製作好吃的白色巧克力


還有好多美麗的北海道風景~真美


所以一直幻想自己終有一天能實現遊學的美夢,


利用下班空閒之餘去地球村學了一陣子日語。


但男朋友不讓我去啦><"


害我還跑到台北參加了好幾場的日本遊學說明會="=


既然沒辦法遊學日本,就去日本旅遊吧


(老公只答應我去旅遊不能去遊學><~)


我當然第一次出國就是選擇我每日朝思暮想的北海道~


那時我25歲,老公把求婚戒指帶到北海道和我求婚^^


但我沒答應~哈~可能覺得還太年輕吧~


後來隔了半年老公在教會又第二次求婚我才答應嫁給他~


哈~我還真愛刁難老公


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嚕~


現在媽咪的日語已經荒廢好久全忘光囉~


只剩下五十音程度= =


但還是可以認五十音來唱日本童謠啦


媽咪就以這首歌來當做恩樂學日語的入門歌曲吧^^


和寶貝一起重新學習日語及美語^^


 


這是夏美媽咪的無名格子http://www.wretch.cc/blog/natsumi1981/8232195


 


還有youtube也有日本小朋友うさぎのダンス 福田花音帶動唱版的http://www.youtube.com/watch?v=ALAcQ1Rcp_Q&feature=related


大家可以連結過去聽聽哦^^學了做給小寶貝看,很可愛喲~


 


 


のダンス               作詞:野口雨情     作曲:中山晉平


 


ソラ ソラ ソラ 兎のダンス       SO SO LA SO LA SO LA 兎子跳舞


 



タラッタ ラッタ ラッタ ラッタ      躂啦 啦躂 啦躂  啦躂


 


ラッタ ラッタラ                                   啦躂  啦躂 啦啦


 



あし け  け           おど


足で蹴り蹴り  ビョコ ピョコ踊る        用腳踢踢踏踏   轉圈圈


 



みみ はちまき


耳に鉢巻ラッタ ラッタ ラッタ    耳朵上繫上布巾 啦躂 啦躂  啦躂


 


                                       かわい

ソラ ソラ ソラ 可愛いダンス      SO SO LA SO LA SO LA 可愛舞步


 


タラッタ ラッタ ラッタ ラッタ     躂啦 啦躂 啦躂  啦躂


 


ラッタ ラッタラ                                  啦躂  啦躂 啦啦


             は   は                   おど


とんて跳ね跳ね ビョコ ピョコ踊る  蹦蹦跳跳 轉圈圈 


 



あし あかくつ


足に赤靴 ラッタ ラッタ ラッタ     腳上穿著紅鞋子 啦躂 啦躂  啦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