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1月7日媽咪下樓看到信箱裏有一包東西


拆開來看是早產兒基金會寄來的季刊第79期2011年9月號


媽咪投稿的早產兒基金會的安胎歷程文章刊登出來囉!


想要看的媽咪請至早產兒基金會來電索取季刊http://www.pbf.org.tw/html/home.asp


或是上網直接可以看到喔!


http://www.pbf.org.tw/html/content.asp?NSID=2&MGVOL=79&ID=1064


媽咪指給寶貝看在雜誌裏的恩樂寶貝照片^^寶貝很好奇的看呀看~


媽咪其實懷孕這些辛苦歷程,之前都很少提,因為多提一次會讓自己傷心一次,


但後來想想把自己求子的奮鬥歷程故事告訴大家,希望能安慰一些失落的媽媽。


也在bbh上勉勵一些求子不成的媽媽,


投稿早產兒基金會,希望我的故事能提醒一些媽媽對早產要有的一些警覺性,


給不孕求子的媽媽們一些安慰和鼓勵。


若有人看到了我的故事,能多注意一些防範早產,來救回一些孩子,


像是縫合子宮頸預防流產及注意早期宮縮要乖乖配合醫師安胎。


或是看了我的經歷能勉勵媽咪們失敗或遇困難時不要放棄希望,跌倒了再爬來,


我想就能讓我的這個不幸變的有意義些。


因為我很能了解不育及喪子的痛苦~


雖然我發生了這些事,但如何能讓這些事變的更有意義,


若能及時幫助更多小生命免於不幸提早防範早產或鼓勵更多不育的媽咪們再站起來,


我想這就是上天要付給我的意義吧。


所以我也就不避諱不提這傷心事,


希望我的故事能安慰到某些人或某些遇困難的人得到幫助。


雖然我很辛苦的生下這孩子,但請不付予給我孩子無形的壓力,


我不會因為自己很辛苦,這孩子就必需怎麼做或要表現的特別好,或要特別孝順,都不用~


請不要給予我孩子這種特別的壓力。


但我要給孩子知道我的故事,要他知道媽咪雖然很辛苦生下他,


要請他要好好珍惜愛惜保護自己的身體,我只要他平安健康的活著,將來走正直的路。


還有想告訴他:人生道路就是這樣,雖然困難重重但要想盡辦法克服,跌倒了擦乾眼淚再爬起來。


我要他知道學會樂觀的面對自己的困難~這就是媽咪所要給他的意義


謝謝寶貝!媽咪好愛你!因為有你!讓媽咪知道可以為了一個人付出所有!而不會要求回報


這就是「愛」!


是你讓媽咪學會愛人,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