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同仁五年金牌




有時還是挺想念以前當上班族的日子~把最年輕的黃金歲月奉獻給了這家公司~


待了六年~好懷念這裏的一切^^


雖然偶爾會想念一下


但當下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我每天陪著心愛的孩子


看著他慢慢的長大


每天親自下廚煮飯給他吃


看著他愈長愈高


身體健康~真的好開心


聽到他可愛的聲音~喊一聲「媽媽」


再來親我一下~


這才是全天下最最最幸福的事


我好珍惜現在~


會好好珍惜


我也要讓我的孩子知道


媽媽真的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