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二歲了~~我感覺他長大了~吃東西也比較會吃了~


我煮的三餐~雖然他不愛吃粥~他還是在我半哄半騙下一整碗還是會乖乖吃完~


早餐會先喝燕麥奶,再吃一整碗的營養粥,


午餐有時炒麵或煮三菜一湯,他也會挑喜歡吃的東西來吃~~


跟小時候的他不一樣,小時候一看到東西就搖頭,不想吃還一直大哭~~


帶兒子去正大幼兒園上了五個月的一週二次的半日托,很謝謝小玫老師幫我訓練小孩的常規,


的讓我現在比較好帶一些了。


雖然寶貝還是很皮很好動@@但真的比半年前好帶多了,


現在因為天氣變冷了~怕抵抗力較差的寶貝容易感染生病,


所以兒子從九月份腸胃炎出院後,我就暫停上幼兒園半日托


我全日帶他,因為我好怕他生病喲~


經過他九月份的腸胃炎住院六天,當時還伴隨著抽筋~真的是把我給嚇壞了~~


現在我只要孩子健康就好~


九月看眼科後來也發現兒子有先天性的閃光約200度~


沒有近視,不過徐文錦醫師說,兒子先天眼睛的本錢不好~~


所以要特別保護它(因為我是高度近視加先天閃光)可能遺傳的~~


所以我現在已經完全暫停他看任何的dvd及書~~


親子共讀現在一天最多只有一本~


雖然他很想要看故事書,常常一直吵著要我讀書給他聽,但我現在很想把書都藏起來,


因為我只要他健康~其它任何的東西~好像都顯得不是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