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六)


中午把寶貝餵飽木瓜牛奶後,就讓兒子獨自在房間睡覺。


但沒想到他沒睡,還把房間的陽台門打開,把爸比放在陽台的四隻日光燈拿來玩。


我進門發現時,他已經把一隻打碎了><


我大發雷亭


日光燈有強裂的汞毒~


我心裏很生氣


不知爸比把這東西放在陽台


更不知孩子已經有力氣到會推開陽台的門了


經過這件事~


我對孩子的安全有了更大的顧慮了


不能在讓孩子單獨睡了


後來爸比從公司請假回來


一起處理他兒子惹的禍


我們把二個床墊都扔了


床單也扔了


整個房間大掃除


兒子被我毒打一噸~


後來幫他洗好澡


哄他在另一間房間睡了


唉~孩子真是不定時炸彈


一不注意~就惹麻煩~


希望他不要受到汞污染~


我真的好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