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六)


寶貝最近語言能力愈來愈進步囉!


已經會講五、六個字的句子了


兒子之前不會說話,其實他真的都有吸收進去。


現在他真的會突然冒出好多話出來~


那天在家裏聽到外面有小小的滴滴答答的聲音


他耳朵還真靈呀~~告訴媽咪說下雨


現在的寶貝是個凡事都要自己來的小孩


穿鞋也要自己穿,開門也要自己開,開燈也是自己開~~做任何事都要自己來


若媽咪有時一心急,急著出門,順手去按了電梯要下樓去,被他看到,他還會發脾氣咧><"


因為我把他的電梯按掉了@@結果他就是一陣哭哭~~~他的脾氣一來可是要折騰好久哩@@


老公說他的個性遺傳到我了><"


我也總算嚐到~~苦頭了~~~~@@


媽咪無意發現小寶貝的觀察力不錯~他很厲害喲~認得出哪雙鞋子誰是主人~


大家要出門去~他會雞婆的把鞋子拿給每個人~~


那天就拿給我的弟弟就是他的舅舅、外婆、小阿姨、外公、老奶奶。好厲害~都認得出是誰的鞋子


親愛的寶貝~~這時的你真的很可愛~~媽咪有點捨不得你長大呢~~所以好珍惜你與你相處的每一個日子


我很感謝~爸比~他一人扛下養家的經濟壓力~給媽咪無憂無慮的生活~讓我能全職在家當個家庭主婦~


還好寶貝出生後我們就把房貸結清了~


所以爸比現在的目標就是努力賺錢存寶貝未來的教育費及爸比以後的退休金~


現在小朋友的幼兒園費用真的好貴呀~~新竹地區普通的幼稚園平均就一萬元了,


若想讀中等的學校就要1萬5左右,好一點的全美語要2萬元。


所以呢~~爸比還是得努力工作~孩子的教育費我們不想省啊~


希望能盡自己所能的給孩子好的學習環境~


至於媽咪現在的目標就是要好好照顧這個家,陪伴孩子健康快樂長大~


人生短短數十年~媽咪不想汲汲營營忙碌奔波在事業上~而卻忽略了身邊最重要的人


上帝賞賜給我這麼美好的產業~~「小孩」


我要好好的照顧這份產業~~把這滿滿的愛給我最愛的小孩


所以媽咪現在就要好好照顧這個家~把你和爸比照顧好~


還有利用空檔休息時媽咪努力的幫你做成長記錄~~


等你長大後看到媽咪為你製作的成長記錄~讓你知道我們對你有多麼深的愛


媽咪知道~~世上再多的財富也比不上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來的重要~


而且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媽咪要好好珍惜與你相處的每個日子~


一家人相守在一起這就是最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