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五)

上次來到小人國應該是十幾二十年前小時候來的~

現在陪伴著孩子來到小人國,也重溫兒時的回憶~

老公說他小時候沒來過也~我說你的童年還真是一片空白呀@@

我帶著媽咪的老奶奶一起出來走走^^我老媽因為跟教會朋友去逛新竹世博所以沒跟到~

小人國好大呀~逛完遊樂園區就鐵腿了~我真的不能不服老啊@@

我竟然還走不贏我的老奶奶~我真是遜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