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五)



媽咪動怒了><小寶貝講不聽~亂動商店裏販賣的東西,害得媽咪只好買下來~

第一次拿衣架打了他~因為他真的很不聽話,陪媽咪去里仁買東西好幾次了,

上次把人家的蘋果亂扔,我只好全撿回來買單,

今天又把人家的乳液亂擠,我只好又買下來,這東西我也沒在用的。

小孩子真的好難教><教養真是一門好大的學問~

想要愛的教育,但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講都講不聽我只好用開打了。

看到他背上有紅紅的用衣架打的印子~看了很不忍,但我還是打了~該有的規矩還是要

雖然你是媽咪的寶貝,愛之深責之切。

但媽咪為了你好,媽咪還是會做適當的體罰的。




處罰小孩後,媽咪還是煮好了二人的愛心午餐


兒子啊~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媽咪是希望你好~希望你乖乖的~希望你明白媽咪的心



好好吃的草莓喔,這碗有機草莓在里仁買就要190元。兒子超愛吃,雖然很貴我還是會買給他吃~~


爸比要多賺點錢~~這年頭什麼都要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