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fb裏的媽咪朋友最近帶著他兒子流浪到屏東二週~~讓我也想要跟進~~

只是我兒子還有點小,想等他更懂事點帶他去花蓮流浪^^

以前還沒生小孩時,有想過生一個小孩帶著他跟著我去北海道遊學一個月~

這藏在心中小小的夢想希望有一天能實現^^

只是我的日語能力已經退步到只剩五十音程度而已~~

我想若不去北海道去台灣美麗的後山花蓮也很棒!

想帶著我的寶貝兒子去外面多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