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0(六)


今天老妹帶我們一家老小去吃喝玩樂。


下午先去逛世博,晚上去吃夏慕尼鐵板燒。


妹妹幫我們三位媽媽提早慶祝母親節


(苦命工作的老公又沒跟到,不過我們有打包好料的給他吃)


一家人共享天倫之樂,這是最珍貴美好的時光^^


老妹謝謝啦~~







在樓下等小阿姨來接我們,小阿姨怎麼還沒來呀?



來了沒@@




到世博囉!瞧李臭臭開心的哩


在世博館等候入場中~小寶貝好調皮呀~~外公抓小孩抓的好累呀@@


看世博館的天燈許願!





在世博的天燈下留下歡樂的全家照



好漂亮啊~



祖孫倆長得好像啊^^



李臭臭笑起來臉好醜@@




它在對我們微笑也










外公抓小孩@@你們才見識到我兒子的調皮~~平常24小時帶他的我還真不簡單啊








晚上到王品集團的夏慕尼鐵板燒用餐~一人消費要1100元也~~


東西的份量好足,種類好多,吃的好飽呀~







小朋友用餐會免費附贈玉米濃湯和櫻花蝦炒麵及好吃的麵包



我點的羅宋湯



地中海沙拉



老媽點的雞排



我點的海鮮盤



我點的海鮮盤,老妹老媽也分一些牛排及雞排給我,我們每種口味都吃一些。
















王品集團的服務好貼心哦~王品、夏慕尼都有現場即可拍的服務


都會為每一桌的客人現場照一張合照送給客人留作紀念



20130420






三位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兒子好愛吹蠟燭哦@@老奶奶剛吹熄蠟燭,兒子沒吹到還要哇哇大哭,他也要吹= =








要回家囉!等小阿姨開車來接我們


回到家囉!老公工作到晚上八點半才回到家,他也開心的吃著我們為他打包的大餐,他開心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