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日)

今天兒子一早六點半就爬起來了@@

一整天要帶他去好多地方呢~但他怎麼不多睡一會兒呢~~

我說媽咪上午要帶你去教會哦~~

去教會要去禱告,他就跟我說:禱告時眼睛要閉起來,要說「阿嬤」@@是「阿門」啦~~我說去完教會中午帶你去吃飯,下午要去聽音樂會聽叔叔拉大提琴哦~

他聽到要去音樂會超開心的啦^^

希望我的摩托車今天別再拋錨了~還要撐到騎去竹北呀~辛苦的爸比今天還要加班~我就一人帶小孩到處爬爬走啦



今天騎機車帶兒子到竹北參加張正傑的親子音樂會!我還是第一次騎車帶兒子到這麼遠的地方呢~~竹北變好多喔~新的大樓好多~回想四、五年前我在竹北工作的那段年輕歲月~時間真是催人老啊~~今天兒子聽音樂會在上半場都很專心的聽演奏,有大提琴、小提琴及鋼琴合奏曲,中場休息音樂會很貼心的也有贈送每位小朋友一人一罐鮮奶,喝完鮮奶我就先帶兒子回家囉!他太早起床了,怕他太累,我騎車回新竹市的路上兒子就站在機車上睡著了,害我騎的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