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好久,原本今年七月要讓兒子上幼兒園幼幼班的,後來還是決定再繼續帶兒子,等明年春天他滿三歲四個月時再送他上幼兒園,


延後上學是捨不得孩子還小就上幼兒園很容易生病,另外我也是想說省點錢把錢留到他之後念美語幼兒園要花費的學費。


我算一算念美語幼兒園3年4個月下來,共40個月*18000元學費/月=就要花費72萬也(光念個幼兒園就要花72萬了,還不包含學才藝的錢)


我想讓兒子讀的這間只算是新竹中等價位的幼兒園,有些其它學校的學費一個月還要2~3萬元呢~~


這間幼兒園我好喜歡,離家很近是第一考量。


新竹縣市的媽媽真辛苦呢~~可能是竹科在這吧~所有東西都好貴~學費也好貴><


只有一個小孩,在教育費上面我們還能負擔的起,若生二個小孩可能就要統統唸公立學校囉!(還是只生一個好了壓力不會這麼大,也不想壓縮掉要給孩子好的生活品質及教育品質)


趁孩子還沒上幼兒園之前,我就繼續陪伴他到處爬爬走、到處吃喝玩樂、看遍美麗風景


還有要把兒子的體質打造好更強壯再上學


等明年三月份先去幼兒園上個四個月幼幼班訓練自理能力及團體生活,再來準備好七月入學上小班。


孩子長大的速度真的好快~一轉眼他也快要三歲呢~


親自帶著孩子看著他一天一天長大的感覺真棒~


兒子的部落格會一直持續的寫,成長只有一次,我要幫他記錄他的成長生活。


等孩子上幼兒園後我就設定為自己私密記錄不開放觀看了(爸比是超自閉的人不喜歡媽咪這樣愛分享)


謝謝爸比努力上班賺錢讓我和兒子每天快樂的生活,到處花錢。哈~


和先生走過生命中的低谷,現在的我們很知足常樂!


或許因為歷經這麼多之後,總算苦盡甘來。


我們更珍惜現在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只希望一家人平安健康的生活在一起


每天幫心愛的家人煮健康的三餐


看到孩子可愛的笑臉


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