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三)

今天第一次帶寶貝坐火車和捷運去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帶寶貝去看平時很少看到的動物貓熊團團,還看到可愛的無尾熊、企鵝、而貓熊圓圓剛生小寶寶所以在坐月子,今天只看到貓熊爸爸團團,希望明年再找機會來看貓熊小baby~

媽咪買了企鵝小揹包和小貓熊玩具送給小寶貝當紀念品,他今天超開心的。




我們家也有一隻黏爸爸的無尾熊有爸比就完全不理偶了~我真是白疼你啦~~





今天到了台北市動物園,我幫寶貝買了頂憤怒鳥的帽子,老闆娘指著寶貝說這小孩是我生的嗎?


她說我看起來很年輕也!哈~我說我們都30多歲了!人變老了,真愛聽到妳很年輕這一類的話呀!


(真愛自欺欺人)呵




好開心唷!牽著我最愛的小寶貝來木柵動物園玩


租個推車




先去看貓熊團團!恭喜團團當爸爸了,貓熊媽咪7月6日才剛生小baby,還在坐月子。


等明年再來看貓熊一家三口哦^^













平日來的好處就是不用抽號碼排等候了,直接就口入場囉!


只是現在是暑假人潮還是有的~但暑假門票有優惠唷~買一送一~我們現省全票60元



























































 











我好喜歡這張無尾熊媽咪抱小無尾熊的相片


我也抱著我的小寶貝






寶貝緊抱著他的禮物!哈!真可愛的小貓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