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一)

今天上午帶寶貝去正大幼兒園上美語課,eva老師的幼兒美語課是從寶貝出生以來上過最久的課了,今年八月就即將滿二年了,eva老師和小玫老師也是看著我家寶貝長大的老師~~謝謝她們很用心的在教我的寶貝,今天聽老師說寶貝最近很敏感,他很擔心自己會表現不好。老師說寶貝不像小時候那樣像傻大哥的樣子,長大後個性明顯的變的比較像女生的個性比較敏感。我才知道兒子的個性應該也是個會給自己壓力的孩子,我真怕他遺傳到我這種會自我要求的完全個性="=因為這樣活著真的會比較辛苦~


我真心希望他只要快樂就好!不想給他任何壓力!因為像這樣的孩子我真怕他會自己給自己壓力(我很能了解,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


媽咪希望你永遠都很單純快樂!健健康康!
愛你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