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日)


從窗外看兒子在上主日學



這是大人的主日崇拜


又來到老地方吃飯




剛回到家把兒子毒打一噸~中午帶兒子在外面餐廳吃飯,但兒子一直想講話,那間餐廳好安靜,使得兒子聲音聽起來很大聲~餐廳老闆娘告訴我說有客人反應我們很吵,但我一直在約束小孩了~聽他這麼說我心裏很難過~看樣子這間餐廳好像不歡迎小朋友到訪~心裏真的很挫敗~~

有時想想一個人帶著調皮好動的小孩~恩樂爸比每天忙碌在工作上,我好像是個假性單親媽媽一樣,育兒的辛苦常常只能往肚裏吞~爸比太忙碌也沒人能分擔~孩子教不好也是我一人之責,真的有時覺得好無力又累~~好想哭~~





剛打了兒子一噸,就叫他進房間,才沒幾分鐘我去房間查看他已經睡著了。
真的~~睡著時是天使~~醒來時變小惡魔~
兒子可以乖一點嗎?
你老媽年紀大了真的沒體力了@@

不過他睡著的睡姿真的很醜也,好像青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newang 的頭像
    angelinewang

    從神而來的寶貝~恩樂寶貝快樂部落格

    angel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